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2)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7:30分,公主早早地吃完早飯出發了,來到昨天的那家咖啡店,因為時間還早,店裡的人還不多。公主走進店裡,正尋思着找個靠窗的好位置,忽然看見王子站在昨天坐過的那個位置旁邊朝她揮手,她高興地連蹦帶跳跑過去。

  晨曦下,王子微歪着頭,雙手插在青色的休閑褲袋裡,上身穿了一件純白色棉T恤,頭上還戴着一個鴨舌帽,公主覺得王子並沒有電視上的意氣飛揚,只是長得很乾凈,很舒服。看着他,公主總會想到一些令人愉快的東西,比如:秋天落下的葉子、流水上的茶室、木屐或者是一些日本的字畫等。“坐吧。”王子朝公主作了個“請”的手勢,“現在還很早誒,我們該做點什麼呢?”王子望着手腕上滴答作響的手錶。“嗯……我們去逛商場,怎麼樣?”公主笑眯眯的。看着眼前這位樂成一團的公主,他不禁笑了。“喂,你在笑什麼?逛商場很可笑啊?”公主有點生氣。“好!”王子站起來,拉着她的手走了出去。

  “如果你覺得逛商場很可笑,那我們去‘巴拉拉’大廈頂端怎麼樣?可以看見整個城市的風景呢!……”公主坐在車裡,滔滔不絕地講這講那,最後,公主大大地吐了口氣,終於講完了。“講完了?”王子摸摸鼻尖。“完了。”公主略帶忸怩,輕輕地問他,“那‘巴拉拉’大廈頂端去不去啊?”那雙烏黑的眼睛可憐巴巴的……很可愛,王子沒轍地點點頭:“去!”。回報他的是個大大的亮亮的笑容。 巴拉拉大廈。

  位於巴拉拉大街上的巴拉拉大廈,是這座城市的最高建築物,也是鳥瞰這座城市的最佳角度。經過安檢,王子和公主在85樓換成另一部電梯到達頂樓。

  在涼而強勁的冷風吹拂下,公主的短髮恣意飛揚,她張開着雙臂,笑容可掬地望着王子,王子問:“你喜歡登高么?”“是啊,不過不大喜歡這個景象,像是小朋友堆積起來的玩具城。”公主毫不客氣地批評。“是么?”王子很好笑地望着她。“我肚子好餓啊!”公主突然冒出一句話來。“嗯?”王子很疑惑地看着她。“我今天早飯沒吃。”公主無力得要命。“那你為什麼不吃了飯再出來啊?”王子很好笑地看着她。“哎呀……我怕遲到嘛!我的偶像邀請我出來,我能遲到么!”公主已經餓扁了,一邊無力地趴在欄杆上呻吟,一邊用可憐兮兮的大眼睛望着他。王子看着她那雙可愛的大眼睛,沒轍地笑了:“好!我們現在就去吃飯!”“等等!”公主喊住了正要走的王子。“嗯?”王子疑惑地轉過頭來。“我已經沒力氣了。”聽出了公主話里的話,王子笑笑,半蹲着身子,雙手撐在膝蓋上,“一,二,三!嘿!”公主向後退了幾步,又向前小跑,跳上了王子的背。就這樣滿臉苦笑的王子背着滿臉得意的公主乘上了電梯,到了底樓。

  “嗯,我們去哪裡吃啊?”王子想聽聽公主的意見,公主眯起眼睛,一副“你早該問我了”的表情:“去咖喱島!那裡面的奶汁海帶、炸豬排、印度薄脆、墨西哥墨式沙律,超好吃,去不去?”“去!”我暈,王子的唯一感觸,真是敗給她了,“哈哈哈……”他朗聲笑了幾聲。“笑什麼?”公主有點犯暈,坐在駕駛座上的王子到底是不是電視里的那個帥氣的、人見人愛的王子,為什麼會和電視上的王子相差那麼大,電視里的王子成熟、穩重、帥氣,而現在的王子,健康、陽光,是她理想中的男友類型誒!“嘁!什麼嘛,不要亂想啦!”公主使勁拍着自己的腦袋瓜。“喂,你在幹什麼!”王子看着她打自己,心疼得不得了,幫她揉着腦袋瓜。“痛么?你在發什麼神經啊?幹什麼打自己腦袋瓜啊!真是!很痛吧?”真不知道她腦袋瓜里在想些什麼,怎麼會突然發神經打自己的腦袋。“到了!”公主化解了這場尷尬。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