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們真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真堅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3日

  四(6)班

  他們真堅強 

  我看見過在社會上有許多殘疾人身殘志不殘的故事。你知道嗎?如果不知道,我現在就告訴你。 

  現在我告訴你,盲人怎樣走路中遇到的困難。前面不知道有沒有障礙物,他先把導盲犬在前面看一看,有沒有障礙物。才肯走過去。我在路上看見了為盲人服務的盲道。因為盲人不能走正常的道路。以前我還以為盲人行走很方便,可是到了後來菜知道盲人走路是非常困難的。他必須走盲道,所以政府推出無盲人早盲道,讓盲人走得比較安全。 

  我們在社會上會看見一些盲人用來摩的盲文。我們正常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字。盲人一開始也不知道,可是他經過了比正常人多好幾倍的代價,學會使用盲文。如果他們能像我們正常人一樣,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玩耍。不過他們還是摸不出有什麼不同,盲人可不同,他用自己的智慧、堅強的生活着。 

  我從盲人生活中知道了盲人走路是非常困難的,可是他們熱愛生命,熱愛生活。我們要珍惜生命,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希望盲人在自己的努力下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他們真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真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