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真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媽媽,這14年裡,我在成長着。我看見了你是那樣的堅強,是怎樣的教我做人,是你告訴我做人的道理:要堅強,不能放棄! 

 媽媽,還記得我小時候你叫我走路的樣子嗎?我沒摔跤你都沒來扶我,只是在我耳旁說:“兒子你一定要堅強,不能放棄!”我那時候都不明白為什麼我有個這樣的媽媽?可是到了我了12歲參加學校的跑步比賽時,我才知道你一直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我堅強,每當我想放棄時,我都不由自主的想起你那句話:要堅強,不能放棄! 

 可是我現在都已經14歲了,我也看見了你的堅強!你不是只教我,而你自己更是如此的堅強! 

 4月14日,爸爸離開了,從此的離開這個家,當時我還不相信幻想着爸爸還會回來。直到了廣州的那個朋友打電話來說他看見爸爸牽着例外一個人女人的手時,我才知道我是那樣的傻!可是你還是在我面前擺着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我以為你真的放開了,可當我看到你一個人在夜裡的房間里哭了時候,我終於明白你是如此的堅強,你永遠都不會在我面擺出傷心的樣子。 

 現在你有撐起了這個家,每天都是那麼勤奮的工作,我這得很像現在就能長大來幫助你! 

 媽媽,不要那麼堅強,每件事都自己撐,有時也會累垮的。我一定會好好讀書來報答你的大恩大德!!!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