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什麽資格不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什麽資格不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什麽資格不堅強? 標籤:資格作文 有什麼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非常膽小。媽媽常說,你什麽時候才能長大一點,才能堅強一點。可我一點也沒聽懂,只是知道獃獃的看着媽媽,卻不懂,什麽是堅強。很小的我便學着爸爸的樣子拿起字典,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找到了堅強這個詞。堅強,強固有力,不可動搖或摧毀的意志。可我做到堅強了嗎?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可卻仍然迷茫,真正的堅強是什麽?我做到堅強了嗎?

  有一次去爬山,頂着太陽的暴晒,我汗流滿面,累的氣喘噓噓,想着要放棄。這一瞬間走神了,一不小心,我被石頭絆了一腳,膝蓋磕破了,我大哭了起來。

  就這樣,爬山的計劃就被我無意間破壞了。回到家,爸媽不讓我去玩,我很悶,就只好從書櫥里隨便拿了一本書,坐在床上看了起來。這是一本名人故事集。本來沒什麼興趣看,可一個題目卻吸引了我,讓我不自覺的就翻開了那一頁。這是一篇講了貝多芬一名音樂家,卻遭受着身體上的缺陷,受盡了別人的恥笑,卻還堅持着自己的夢想,付出着比別人多百倍的努力,最終獲得成功的故事。這篇故事,我仔仔細細的看,生怕落下一個字。

  看完后,我哭了,之前的我太懦弱了,我還不明白什麽事真正的堅強。可現在,看完貝多芬的故事,我不得不堅強!想起之前的種種,我感到很好笑。比起貝多芬的遭遇,我經歷過的芝麻大的小事都算什麽?什麽也不是。貝多芬經歷了那麽多,仍然堅強,而我,又有什麽資格不堅強起來呢?

  若你是個堅強的人,你的生活必定會充滿陽光。人人都要堅強。要想好好生活,同樣需要堅強。想到這裡我又有什麽理由不堅強?因為,我需要堅強

  初一:黃辰姝

您正在瀏覽: 我有什麽資格不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什麽資格不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