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像一個身穿白色紗裙的小姑娘,她從頭到腳全是白的,伴着冬風向我們走來。 

  你看!樹葉從大樹上飄落下來,它飛呀飛,一會兒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着;一會兒,又好似一個個美女,在盡情舞蹈。他們都跑到了大樹媽媽的腳下,為大樹媽媽保暖,也為了迎接更大的豐收而犧牲自己。瞧!那邊怎麼還一片翠綠呢?噢!原來那就是四季常春,蔥綠蒼翠的松樹呀!你看!在這冰天雪地里,它的顏色還是那麼濃。不愧是歲寒三友之一呀! 

  當天空下起毛大雪時,,才是所有兒童最開心,最高興的時刻了。當大雪停的時候,天地間一片白茫茫的。這白色的世界就真正屬於孩子們的了,他們打雪仗、滑雪橇、有的還堆起了大雪人胡蘿蔔做鼻子,黑石子做眼睛,再做個紅紅的嘴巴,就真像個大胖娃娃了。可好像還缺點什麼。對了,左邊插一個糖葫蘆,右邊插一個大掃帚,頭上再戴一個水桶,呵呵!看起來真可笑,那不活生生的一個小胖墩兒嗎!哈哈。在這充滿童趣的冬天,誰還不值得笑一笑呢?一家人圍坐在火爐旁講故事,說說話,或者吃個團圓飯,這不都是一件件值得高興的事嗎!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一起來迎接新的一年。 

  冬天,這個雪白無瑕的天地,是我四季中最喜歡的一個季節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