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色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窗外,天色陰得很,從東方泛起魚肚白到原本染成胭脂紅的黃昏,太陽一直沒出現,烏雲密布,卻不見下雨,陽台上的植物都病怏怏的,打不起一點兒精神。 

  剛剛打開門,刺骨的寒風從小小窄窄的門縫中爭先恐後地衝進來,剛剛暖和一些的家,成了冰天雪地里的怪物的盤踞之地。穿着棉衣也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顫,“阿嚏”!揉揉紅紅的鼻子,縮成了一團。上下牙齒開始鬧不和,打起了架,臉頰變得麻木,軟軟的耳垂又冷又硬。 

  關上門,打上火鍋,坐在取暖器邊,躺在電熱毯上,愜意極了,早就與外面那灰色的冬天與世隔絕。聽着外面的西北風卷着枯葉的聲音,也不以為然。眼睛瞄瞄被霧氣遮住的窗戶,朦朧看見街道上冷冷清清,寥寥無幾的行人匆匆忙忙急着回家,路邊的乞丐還穿着破破爛爛的薄衣,蜷縮在陰冷的角落,心頭一陣疼痛,酸酸的滋味湧上心頭,趕緊收回了目光。 

  第二天,天空任是那麼討厭,灰灰的,像沒有生命的行屍走肉,卻淅淅瀝瀝地落下了小雨,風中飽含了泥土和青草混合的潮濕的芳香。蒙蒙的雨簾的上空是淺灰色的微雲,時隱時現的露出湛藍的一角。灰色的冬天就要離開,就算它很煩,此時,卻有些留戀。當樹葉敗落,生命的輪迴倒轉,春天帶着畫板來了。撕下日曆上最後的數字——12,對灰色的冬天說一聲再見,也許,還會再見吧…。.(*^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灰色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