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裡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裡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在夏天裡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對,喝喝涼茶;打開空調,降降溫。但是,你感受過夏天裡的冬天嗎?我就在今年的暑假裡感受了一次。 

  在暑假裡舅舅帶着我們一起去看冰雕,並告訴我:“你們先要穿好棉襖,才能進去,因為裡面有零下2度。” 我在想,三十多度一下子到零下2度會是什麼感覺。我們穿好棉襖便走了進去,一走進大門,一陣寒風吹到了我的臉上,我的弟弟一進去冰雕房,就感到非常好奇,便去玩滑滑梯,還沒開始滑,就已經摔一個大包。我和媽媽看見了一輛小轎車,媽媽問我:“這輛車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走過去摸了一下,原來是用冰雕做出來的。我們還看見一艘大船,但我沒有仔細看,只看見了許多人,還有幾個炮彈。不過很遺憾裡面實在是太冷了,我們只待了一會就回去了。 

  我希望我以後能真正的去領略一下北國的寒冷。

  指導老師 施亞芬 

您正在瀏覽: 夏天裡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裡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