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大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大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送走秋天的最後一片枯葉,冬天的寒風也已經悄無聲息的來臨。大竹的冬天寒風不像北京冬天寒風那樣凜冽,也不像濟南冬天一樣有溫晴的天氣。但大竹也有屬於自己的冬天。

  大竹冬天的早晨是多霧的。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外面全是霧兒看不清其它東西,可別驚慌,也別以為是哪着火了。因為這只是一場平淡無奇的大霧,在我們的城市裡遊玩,風一吹,它就散了。霧讓大竹看上去彷彿像夢幻中的城市,是那樣的可望而不可及。霧好像調皮的孩子,你伸手去抓,它就向四處跑,好像在和你捉迷藏似的,故意不讓你抓住,也可以說,霧喜歡自由。

  當太陽的第一婁陽光照射在霧中,霧又像風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沒有人知道它去哪了,也沒有人知道,明早它又何時潛入我們的城市。冬天,太陽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火爐,給人們提供溫暖,驅走了這寒冷的寂寞,帶來了溫暖的問候。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少少一個個都笑了,太陽好像也在笑,你看,太陽笑地漲紅了臉,越發顯得年輕,顯得有精神。

  太陽西下,落日餘暉灑在遼闊的大地,給人們以夢幻的感覺,讓人置身於夢境中一般,地上的餘暉混着漸黑的夜空,彷彿像是光明與黑暗在對峙,互不相讓。又好像人的善惡兩面,在那互相爭執,互相鬥嘴,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不肯服輸。

  這就是冬天的大竹,大竹的冬天雖然不常下雪,但冬天的大竹依然在我們心中存在,大竹冬天的美依然長存。

 四川達州大竹縣大竹中學初二:唐露金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大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大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