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也有人喜歡激情四射的夏天, 或許會有更多愛吃的人和期待豐收的農民們會偏愛瓜果滿園的秋天。但我,卻獨愛那銀裝素裹的冬天,並悄悄地告訴你,我和那純潔的雪花還有個約定呢! 

  許多人認為,一片雪白的冬天是毫無生機的,可是,當冬的伴侶—雪悄然到來時,就像為大地穿上了一層厚厚的大衣,給窗戶塗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把窗戶抹得雪白雪白的。這時,大街上,花園裡,廣場上都開始慢慢熱鬧起來了:大人們塑冰雕、賽滑雪;小孩兒們打雪仗堆雪人,甚至有些小朋友還用他們胖嘟嘟的小手指在結上了霜的窗戶上畫起了畫,寫起了字。 

  我也喜歡冬天的梅花,它總是不聲不息地獨自在冰冷、潔白的冬天綻放,甚至有時候我們都還沒見到它那玲瓏小巧的身軀,還沒聞到它那淡雅的幽香它就悄聲無息的走了。古人說的好:“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雪花,當二月的陽光照在你身上時,你也悄悄地走了。哦!對了,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下個冬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