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毛絨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絨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毛絨熊 標籤:毛絨玩具作文

  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我從沒見過這麼多這麼大這麼可愛的毛絨熊。毛絨熊有很多,一個挨着一個,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可愛。他們都還有自己獨特的動作:坐、躺、爬、卧、站。每一個樣子都極其可愛,總想讓人摸一摸。它不僅樣子多,顏色也很多:有棕色的,巧克力色的,還有大麥色的。我一會看看那個棕色的,一會望望那個巧克力色的,使我應接不暇。有些熊堆成了一堆,毛絨絨的,像一座長滿毛的小山,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它們,似乎能看見它們都在對我眨眼睛呢。

  我的眼睛慢慢的移動,突然,我的眼睛像被吸鐵石吸過去了一樣,雙腳也不聽使喚,情不自禁的走到了一個熊身邊。這是一個大麥色的熊大約有1米8高,她的身上坐滿了大小不一、各種顏色的小熊。哦,它肯定是熊媽媽,懷裡坐的一定是她的寶寶了。熊媽媽的手放在一個小熊上,像是在撫摸自己的寶貝。她的目光是慈祥的、手是溫暖的。

  看着這個熊媽媽,我不禁想到了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也是這樣,每天除了上班,一回家就洗衣做飯,好像沒有一點累的感覺,這個熊媽媽每天抱那麼多寶寶,也不會累嗎?是不是的母親都不會累?不,不是。因為這都是她為她們的寶貝做的,是心甘情願的。

  我看着熊媽媽那慈祥的目光,我的心裡一陣輕鬆,她帶走了我心中的種種壓力和煩惱,似乎又回到了童年,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時候。我不想離開這熊身邊,不想結束這美妙的幻想。可是這家店要關了,我看了熊媽媽一眼,依依不捨的走出了這家店。

  回到家后,我腦子裡一直想着這個熊媽媽。第二天,我忍不住了,又走進了那家店,來到了熊媽媽坐的這個位置,可讓我沒想到的是,熊媽媽沒有了,只剩下一堆熊寶寶坐在那裡。每個熊寶寶的目光似乎都是呆涉的,彷彿在想:我的媽媽呢?我問店員:“那隻大熊呢?”店員回答:“賣走了,小朋友你要買嗎?”我沒有回答她,便走了出去。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對媽媽。在回家的路上,我加快了腳步。

  初二:李星辰

您正在瀏覽: 毛絨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絨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