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絨“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絨“小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玩,在那裡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小鳥,不過我最喜歡那裡的小兔子。我想買一隻兔子回去養,可是媽媽說家裡養不了這個,最後給我買了一隻毛絨“小兔”。

  毛絨“小兔”甚是可愛,它的腦袋比身子還大,是白色的,大大的腦袋上面有一對長長的的小耳朵,一隻耳朵中間的部分是綠色的,另一隻耳朵中間的部分是紅色的,腦袋上還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看上去別提有多萌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象兩顆黑寶石一樣發著光,小小的鼻子為紛色的橢圓型,像一粒小糖豆,讓人忍不住有想吃掉它的衝動。緊挨着頭後面就是一個小巧的綠色身體,身體上有一個白色小尾巴,當然了還有四隻毛絨絨的小腳,整體看上去是一個頭大身子小的,摸上去很舒服,因為它裡面塞滿了棉花。

  我把毛絨“小兔”放在書桌上,每當寫作業的時候,它會一動不動的看着我,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寫作業一定要認真,不能馬虎呀,快快寫完和我一起玩”。於是,我的作業寫的又快又好。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會把它抱在懷裡,有它陪着我,我感到很溫暖,也不在害怕,很快就會進入夢鄉。

  直到現在,毛絨“小兔”一直陪着我度過了一個春夏秋冬,成了我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知心朋友。

  五年級:萌貓898

您正在瀏覽: 毛絨“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絨“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