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兒在青春期總會有些美好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星期六凌晨,爸爸帶我和兩個弟弟去高速公路上玩兒。  

  出發時,天空還是一片黑色,滿天星斗如鑽石一般璀璨,皎潔的一牙新月好似童話中的美好。黑漆漆的公路上偶爾駛過幾輛大貨車,路邊的農家時不時傳來幾聲犬吠。初春的凌晨有些微冷,稍帶冷冽的風刺痛着臉頰的每一寸肌膚。  

  就在那樣一個早晨,我們一行四人,在夜幕的籠罩下,與新月同行。  

  大概在一小時后,天邊露出了一點兒月牙似的金黃卻又火紅的什麼,定睛一看,原來是太陽出來了。慢慢地,太陽似乎在不斷的彈跳,越跳越高,終於躍上半空。頓時萬物普照,光明緩緩降落人間。  

  那是我看到的一次最美、最完整的日出。我想,在空曠的田地上看到的日出都這樣美,若是在大海邊呢?  

  深藍色的天空與大海連成一色,在恍惚間,夜空已悄悄脫去了深藍色的晚禮服,大洋的彼岸露出了太陽那絕美的面容,越升越高,深藍的大海被鍍上一層金子做成的小洋裝,以一輪圓日為中心,周圍遍灑陽光,一股清風襲人衣袖,海波蕩漾,太陽在粼粼波光的映襯下顯得煜煜生輝……那時的我,安靜的坐在大海邊,感受着海風的洗禮,終於在日出后,留一抹背影給太陽。  

  這便是我憧憬了無數次的場景,我想,長大后,當我坐在大海之濱,回想起現在,怕是也會會心一笑!  

  因為曾經的我對太陽的嚮往是那麼那麼的純真美好。看,一個夢想的漣漪在海上慢慢散開。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