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又是一個綠色稠密的季節。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沉浸在綠的遐想之中。 

  我愛綠色,我愛充滿生機的綠,充滿自由的綠,充滿生機的綠。這綠的四季就是人的一生。 

  我愛夏天的綠,夏天的綠是多麼活潑啊。我喜歡獨自一人獨步在夏天的綠蔭里,欣賞樹葉隨風的飄動帶來的飄逸,欣賞蝶兒追逐打鬧的樣子。 

  我愛秋天的綠,秋天的綠樹凝重的,她不需要任何斑斑的點綴,她飽經了春夏的蓬勃。金秋豐收的喜悅,裝點大自然迷人的畫卷,這最後瞬間的綠,仍是最美麗的。 

  然而,我也愛冬天的綠,冬天的綠是深沉的的。松樹的無數細小針絲,綠葉在呼嘯的北風中奏響了音樂。白雪飄飄親吻着松樹,愛撫着松樹。好瀟洒,好愜意。 

  我最喜歡的還是春天的綠,她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像花枝招展的姑娘,像一杯濃濃深醇的牛奶。給人間帶來溫馨。 

  我喜歡綠的博達,綠的謙讓,綠的......

您正在瀏覽: 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