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布絨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布絨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布絨熊,是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楊柏榆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長得十分可愛,而且還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布絨熊長得十分可愛。它長得胖嘟嘟的,全身都是白絨絨的毛。臉蛋圓圓的,乖巧極了。它的表情笑咪咪的,好像有什麼開心事一樣,十分惹人喜愛。毛絨絨耳朵內印着淺藍色的玫瑰花,耳朵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可愛極了!眼睛是黑褐色的,一閃一閃的,特別會說話。鼻子凸起得很高,鼻尖是淺藍色,嗅覺應該很靈敏吧!兩隻手臂胖胖的,雙手抱着一顆布絨愛心,愛心的中間貼着好幾朵淺藍色的玫瑰花,它把這顆抱得緊緊的,愛不釋手。兩條腿粗粗的,短短的,腳掌收上也貼着好幾朵淺藍色的玫瑰花。我似乎覺得它特別喜歡兩種顏色:一種是白色,一種是藍色,也許它知道白色代表純潔、藍色代表自由吧! 

  布絨熊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它進入甜蜜的夢鄉。如果我睡不着覺的話,就和它說說話、聊聊天,它總是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夜深了,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每天早上,我總是起不了床。這時候,它就會用親切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天亮了,起床吧,否則上學會遲到,老師會批評你的!”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布絨熊的名字叫“榆榆”。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楊柏榆送給我的,所以我稱它“榆榆”。每當我看到“榆榆”,就會想到我的好朋友——楊柏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布絨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布絨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