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灰法師(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灰法師(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天後,徐浩從睡夢中醒來。在這起天中,徐浩都是保持着一個懶洋洋的姿勢,連吃飯和喝水都沒有,雙眼虛閉,似乎在想些什麼。 

  “小許啊,看得怎麼樣了啊?”徐浩有點擔心得問。可是坐在凳子上的許雲沒有一點回應,這是徐浩可真有點着急了忙推着輪椅翻開許雲的肩膀,可他卻在睡覺。口水都流了書濕了一塊,徐浩氣的一巴掌打了過於,不夠畢竟是自己的兒子,當然沒有用太大的力。許雲有點暈忽忽的張開眼睛,滿臉疑問得望着徐浩,“爸爸怎麼啦。”“這本書看得怎麼樣啦!”徐浩繼續。徐雲有點發愣,可馬上就反應過來,“爸爸,可是這上面的文字我一個也看不懂。”徐浩正在擦口水,一聽這話忙拿起來書看了看。拍了拍頭,“你看我這老糊塗,給。”他把書重新給許雲。許雲一看,原本密密麻麻寫着字的羊皮紙上變成了空白,然後慢慢得顯現出了古老的漢子(文言文)。許雲又犯難了這是古文,我又怎麼看得懂。那我只能靠你自己了,因為在翻譯這本書的時候,那時的人們還是用古文。至於在翻譯,那是不可能了,因為內容太多再加上有些魔法因為太危險而被封印。好吧,這有一本古文字典,你自己去翻吧!說完又去睡了 

  許雲有些興奮得翻開了書,本來想好好看看魔法是什麼,可是因為看不懂,而過了一星期無聊的日子,看着父親的嚴肅的樣子又不敢去吵醒他。現在終於可以見到魔法了,特別是先前爸爸說的被封印。少年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帶動起來,馬上就看了起來。 

  看了一夜,許雲有點肚子餓了,就走到門口的灶台拿了幾個放了今天的饅頭。由於看了一些,對魔法有些理解,就無聊得邊吃邊學的“感受大自然之間的魔法”想隨便搜搜看附近有沒有帶魔法物品。於是閉上眼睛,催動意念試着與空氣聯通,隨後就會有傳說的第六感帶着他走向那個發出魔法波動。這一次是許雲的第一次,但他卻感受到了強烈的魔法波動。他仔細去感受,這物品就在附近,他在仔細得感受原來這個發出魔法波動的物品在灶台內。他也非常好奇,畢竟能發出魔法波動的物品是非常稀少的。他也不顧手中的饅頭就用雙手想挖出它。 

  不知挖了多久,終於露出了它。這是一張紙,和先前的魔法書一樣。許雲迫不及待得打開了它。上面只寫了四個古文“解封注備”……

您正在瀏覽: 銀灰法師(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灰法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