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甜蜜的,只有溫馨的環境才可以使親情更加的甜蜜...... 

 溫馨是初春河上的第一絲綠意。是月光下浸滿的庭院,是衣袖臨風少女的笑顏,是令你枰然心動的溫馨 

 溫馨是道風景,倘若以一種愜意的心情去漫步於其中,便成了一道溫馨的風景。 

 回家的感覺真好,的確; 

 當; 

 早晨的第一個呼喚聲來時,溫馨不就來到了你的身邊,似乎你並沒感覺到,但鋅的芬芳永不逝去。 

 當: 

 父母讓你做題細心時,你並不在乎還會得意自己的聰明,等到明天題應以個小小的不注意沒有對時,才會後悔,依偎與消逝的馨之芬芳 

生活里有着很多溫馨總是不被發現着。 

愛...... 

無處不在的。 

溫馨是湖上的幾隻白鷺,安寧而又祥和。溫馨是畫紙上跳躍的音符,絢麗而又奪目溫馨是嘴邊的一個個微笑,甜蜜而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