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祝福(第一單元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祝福(第一單元作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的祝福(第一單元作文)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清晨,由於剛下過雨,山間的千山萬壑,全都籠罩在朦朦朧朧的雲霧中,有如浮在海面上的蓬萊仙島,讓人感覺是那麼的清爽怡人。“丁冬,丁冬”流淌着的小溪打破了寂靜,喚醒了河岸上那一叢叢,一簇簇的野花,在我微風中搖擺。

  這時,一個衣着樸素,系著紅領巾的小姑娘,背着書包,辮子一甩一甩的跑過來了。哦,原來她是希望小學六(二)班的吟吟啊,只見她俯下身子,在花叢中尋找着什麼。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啊!吟吟要采一束最美麗的野花,送給敬愛的班主任。吟吟想采什麼花好呢!山裡窮,沒有什麼名貴的花。哎呀,怎麼呢?這時,一叢野菊花映入了她的眼帘。多麼清香啊!吟吟急忙采了一大束野菊花,直奔學校的教師辦公室。

  吟吟的班主任姓何名清菊,大家都愛叫她小菊老師。小菊老師是上個月從市裡調過來的支教老師,為了下一代,放棄了優越的生活,來到了這簡陋的山旮旯教書。把電腦也帶來了,還千方百計的弄來一台掃描儀。班上缺書,她就把書本掃描出來,一一分發給同學們。為了解決貧困生的學費問題,每個月一領到工資,就分給他們一些。留一點錢,一半用來為班級里訂報紙,雜誌,剩下的就用來當生活費用。為了他們,小菊老師是多麼的節儉啊!

  吟吟來到了辦公室的窗前,伸進頭去。多麼整潔啊!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一張褐色的桌子,一張草席木床,牆上還掛着全家福,一個老花鏡已經有點破舊了。(小菊老師本來有眼鏡的,可是被學生打破了,只好用這個了)破爛的陳年教材上全是灰。吟吟感動極了,小心翼翼地拿起了一束金黃的菊花,悄悄地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拿起剩下的菊花,靜靜地走了 ……

  那一束渺小而清香的野菊花,表達的是一顆誠摯的心,表達的是吻馨的祝福……

  教師點評:文章抓住了畫面的主要內容,想象豐富,結尾點明中心,較好,希望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祝福(第一單元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祝福(第一單元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