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一場雨,一把傘,一個人,漫步在我和你一起走過的小徑上。

  遇見你是在早晨。依稀記得,陽光很明媚,我懷着對初中生活的嚮往與憧憬,來到了這間教室。我的目光在人群里流轉,看見了熟悉的電風扇在頭頂旋轉,看見了熟悉的桌椅擺放在教室。然而卻尋覓不到熟悉的面孔與身影,心裡湧起了一絲落寞。於是一個人悄悄的坐在角落裡,等待天使的到來。

  你來了,熱情的向我做自我介紹,熱情的拉着我的手,讓我融入到新的班級體。從此我的世界就多了一個你。你就像那天暖暖的太陽。

  我和你一樣,一樣是簡單的女孩。願意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書寫我們的友誼.

  當一輪紅日從東方慢慢升起時,我已騎着單車,使盡全身力氣往學校飛奔,因為我知道,你在學校門口等我,和你一起讀書;當老師宣布下課的時候,我一定會來到你的座位和你聊天,因為我知道,你在座位上等我,和你一起暢談;當夕陽和彩霞瀰漫天際時,一定會有我們兩個小女孩,在夕陽下揮手告別,因為我們渴望和彼此多呆一秒鐘……

  我和你一樣,一樣是熱愛文學的女孩,願意用文學將彼此的心繫在一起.

  你讀《邊城》,抹着眼淚對我說,翠翠和爺爺的親情太感人了,就像自己和爺爺,而爺爺卻已到達令一個天堂.我就默默陪着你,任你把眼淚鼻涕抹在我的衣服上;我讀海子,滿懷憧憬地對你說,長大后,我也要有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你激動的告訴我,你要在那所房子里,陪我一輩子……

  我和你一樣,一樣是懵懂的孩子,願意用懵懂面對生命的雨季.

  夏夜,你來我家玩兒,我和你抱着一大堆零食,爬上樓梯,坐在樓頂上,吃着零食仰望星空.凝視着迷人的月色和閃爍的繁星,你臉紅的告訴我你心中的秘密,我害羞的說出了我的故事.我們勾着小指頭,約定着讓它成為永遠的秘密.又是夏夜,月色依然迷人,繁星依然閃爍,同樣的場景,不同的是在你家.那晚我們都哭了,我們不再有坐在同一個教室,聽同一個老師講課的機會了.我們彼此約定,以後見面一定要給對方一個擁抱……

  而現在,見面了只是相視一笑,彼此都不願先為對方展開雙臂.或許是現實的距離拉開彼此心的距離.終於在那次鼓起勇氣,假裝若無其事的遇見你,告訴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你用孫燕姿的歌說:“有一種叫做時間的東西說,沒問題,最後我們會痊癒.”

  一場雨,一把傘,一個人,尋覓着我們走過的痕迹.突然間發現:樹上的蟬兒叫得和那年一樣響亮,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依然芬芳!

  西安市第76中學初三:碎女子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