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馨感動悄然而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感動悄然而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宛如巨幅捲軸,花花綠綠,色彩繽紛,在某個小小的角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即使是一平方毫米的空間,仍就烙上了我獨有的標誌,那是一片只屬於我自己的感動。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最好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外婆”;如果有人問,世界上我最愛的人是誰?答案依舊。

  從我記事以來,外婆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在無形中感染着我。從最初的為了多一些零花錢粘着她,到後來因雞毛蒜皮的小事引發的不滿,再到最後的深深依戀,一切都好像剛剛發生……

  小時候的我,總愛粘着外婆,因為外婆總是給我多多的零花錢,滿足我的一切要求,對於一個尚不滿5歲的孩子,只因為看見姐姐有一支鋼筆,嘟噥着吵嚷着要一隻同樣的筆,儘管我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用的,也不會使用,但外婆依舊送給我一支精緻的、有着小熊圖樣的筆。記得那時的我,把筆舉得高高的,在小夥伴中蹦蹦跳跳,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要知道,在同齡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幸福”,虛榮心獲得了極大的滿足,那滋味是多麼的美好!每次嘴裡含着棒棒糖,手裡拿着薯片蝦條走在街上,總是驕傲的昂首挺胸大步走,一幅令人羨慕的樣子,我潛意識裡感覺到,我是外婆最寵愛的小公主。

  然而一切的美好回憶隨着時光飛逝戛然而止,至少那是的我是這樣認為的。一年之中多了兩個小弟弟,其中有一個竟然取了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名,每次聽到叫偉兒的時候,總是興奮的跑進屋去,看着眾星捧月般的弟弟,眼前的每一個人都忽視了我的存在,我彷彿是透明的空氣一般,在或不在一個樣,最可氣的是,最最疼我的外婆也無視我的存在,我不滿我更不懂,為啥一切都變了?為什麼我要如此的尷尬?

  不知不覺中,我和外婆的距離遠了……

  知道兩個妹妹的降臨,我和外婆隔着的窗戶紙終於捅破了,本以為我會受到先前的待遇,本以為我會再次遭受冷落,本以為我會成為多餘的那個,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因為某種原因,父母不在身邊,我不得已去外婆家借住,懷着對外婆的不滿,似乎沒給過我外婆好臉色,但外婆用她的善良寬厚包容了我。每天,我都睡到日晒三竿,起來后固執地要吃方便麵,儘管家裡手頭緊,但外婆還是每日一包,衣來生手飯來張口,似乎沒下地干過農活,即使到了地里也只是嬉戲追逐,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別人看在眼裡都埋怨外婆偏心,可是外婆卻搖搖頭,說“我是一視同仁的”,我撅撅嘴,我覺得外婆是挺偏心的,但不是我,隨着對父母的想念,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外婆聞訊而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愛憐的關心我,“不哭,不哭……”那一刻,我感到了久違的感覺,是那麼溫馨,那麼甜蜜,我也真正意識到,外婆愛我的心始終如一。

  現在的我對外婆充滿了深深的依戀,以至於只要看到外婆,我聒噪的心就會安靜下來,究竟為什麼我也不清楚,或許外婆就有這種魔力似的。

  外婆是我最愛的人,她給予我的種種溫馨,陣陣感動,編織了最美最美的彩霞,勾勒了無與倫比的圖畫,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最值得珍惜的回憶。感謝你,外婆,因為有你,我是最幸福的,一路有你相伴,我不會感到孤單……

  清源鎮中初三:韓瑋

您正在瀏覽: 溫馨感動悄然而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感動悄然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