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什麼,再說一遍。”“你白痴加蠢才……”你看我這個好強的孩子,即便是朋友的一句玩笑話也會使我大動干戈。便和同學A大鬧起來。

  那一天,天空陰沉的不像樣子,“看你考成什麼樣子。”這句話在我的耳邊迴響。燃起了我心中的怒火。不就是一次破考試嗎?何必這麼說我呢,看見前面的紙片,就想找個東西發泄。可是,不知從誰嘴中冒出一句:“你白痴加蠢才。”我向聲源處望去,原來是好朋友A。我便回了一句:“你說什麼,”A又重複了剛才那句惹惱了我的話。

  終於,我按耐不住了,我心中罵著A:“就你行,就你考的好,還算什麼好朋友……。”我們倆噼里啪啦的把東西全都扔在了地上,我又推了一下A,不知怎麼了,我竟然有了很大的力氣,把A弄得退後了好幾步,“白痴加蠢才對你來說再合適不過了,誰讓你那麼笨,考試考不好呢,活該。”可是這時,他又走過來打了我一下。我們倆就這樣進行了一段時間后,並沒有把誰弄的滿身是血。眼看着,我們倆越來越激烈,正在這時,班主任老師出現了,她的到來,迫使我們停止爭吵。可是我和A被班主任老師訓了一頓,以後的幾天里,我和A互不理睬。我們這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這樣分開了。直到A轉走時,我們都沒有說過一句話。

  直到那天——我的生日,我出乎意料地收到A寄來得那份禮物。我默默地讀着那封信。淚水不禁濕潤了我的眼眶。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喜怒哀樂,人與人之間無時無刻都存在着矛盾。我們在向對方許下海誓山盟時,卻曾經一度遺忘;我們在維繫一段友情時,卻又無緣無故地爭吵起來……其實,朋友之間的小摩擦足以擊碎那高大的友誼堡壘嗎?

  自從A寄來了那份禮物和信件,我們又成了以前那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