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的提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提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一句關心的提醒如冬天的陽光,一絲絲,一縷縷地照亮人們的心田,使人感到無比的溫暖。而我,也在這溫馨的提醒中感受到了。 

  天氣真冷,氣象預告說這裡將會迎來百年一遇的冷空氣。在如同冰窖的溫度下學習真是件難事。可是,因為快期末考了,所以必須要抓緊時間複習。 

  加油!再熬過這些日子,就能解放了!我在心裡為自己打氣。可是,當我把揣在在口袋裡的手拿出來做習題時,周圍的空氣就開始瘋狂地系走我手上的溫暖,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為了自己着想,所以我有繼續複習,而我的身體卻受不住着寒風,在這個時候讓我打了一個大噴嚏。 

  “晚上要比早上冷,穿多件衣服吧!”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旁邊,一邊說一邊幫我披上一件大衣,同時還端上一杯熱騰騰的綠茶。“謝謝!”我覺得心中湧起一種溫暖的感覺。喝一口綠茶,暖暖的茶從口中滑入胃中,而口中還留有那種苦后甘甜的味道,真是口齒留香。 

  這時候我觀察起媽媽:她身上穿着平時在家穿的紅白相間的大衣,隨意披散的頭髮里有幾條若隱若現的白髮,歲月的痕迹悄悄地留在了眼角邊……顯然,媽媽被我看得很不自在:“看什麼呢?”她撫了撫我的頭:“別複習得太晚,早點睡!” 

  冬天的夜晚還是那樣寧靜,我披着大衣坐在桌前複習,耳邊響起媽媽那溫馨的提醒,於是,心中湧起溫暖,不再懼怕那刺骨的寒冷,微笑着繼續去複習……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提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