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溫馨的大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溫馨的大家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我有了發揮的靈感。一篇篇“水晶粉櫻”的作文逐漸發表。看到網友們給予的評價與意見,覺得有一位導師在旁邊激勵我成功走向作文的道路!到了現在,我得心應手的發表了一篇又一篇習作,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絡作文本。 

  在我認識“小荷”的這幾個月,也同時交了一些朋友,筆友。他們有的文靜安逸,有的活潑可愛,還有的則是作文健將……有總喜歡提問題的小妹妹——秋水芙蓉。雖然還沒見過她,但我想象她絕對是一個好學、漂漂的小美眉。你聽,她的名字多詩意啊,“芙蓉”不更能出她嬌嫩的臉蛋嗎? 

  還有呼拉拉姐姐,雖然只比我大一歲,但卻比我顯得成熟、穩重多啦。我們在一起談的話題似乎只有作文,其實這種交流的背後,受啟迪的還是我們的作文水平……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還想在小荷——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認識更多的大哥哥、姐姐!

您正在瀏覽: 小荷——溫馨的大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溫馨的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