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與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與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 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問我們:“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地 回答。我思考片刻,緩緩的舉起了我的手,老師讓我回答。我說:“我,我的理想是當一個賣魚的。”小朋友們聽后笑的前俯後仰。老師沒有笑,她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喜歡吃魚。如果我買魚的話,爸爸媽媽就不用買魚了。”我撲閃着我的眼睛說。老師笑了,我知道她為什麼笑,因為我的理想是對父母純潔的愛,真摯的愛。

  在小學的時候,爸爸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地說:“我要當一名像比爾*蓋茨一樣的百萬富翁。”爸爸的臉上充滿着疑惑。我得意的說:“如果我是一名百萬富翁,我就會有很多很多的錢,我就可以幫助社會上那些貧困,苦難的人,讓他們辛福快樂地生活。”爸爸笑了,我知道他為什麼笑,因為我的理想是對社會無私的愛,偉大的愛。

  在初中時,朋友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我充滿激情的回答;“我要當一名偉大的詩人,朋友問:"為什麼?”我說;"如果我是一名詩人,我就可以用我的文字來表達我對祖國山河的熱愛。”朋友笑了,我知道他為什麼笑,因為我的理想是對祖國山河自豪的愛,驕傲的愛。” 

  隨着我的一步步成長,我的理想也在一點點變化,永恆不變的是我理想中的各種愛。

您正在瀏覽: 理想與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