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這理想, 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前往;這理想,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想再過一些年,理想實現了!我們的心情又是怎樣的呢? 

  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的理想…… 

  我想當一名作家,寫出幾百篇令人讚不絕口的文章,寫出幾百本生動的小說。我還會為小朋友寫童話, 讓他們從小受童話啟迪,長大為祖國效力。想那時,我已赫赫有名, 無論到哪兒,人們都熟悉我,記者不斷地圍着我,卡嚓卡嚓,一張張照片為人們首創收藏。 

  我想當一名宇航員。那時候, 我將是世界第一個女宇航員乘宇宙飛船飛上太空,探索太空的秘密。到那時,許多“不解之謎”都會被揭開。我會在星球上採集太空化石,加以研究。我還會邀請外星來客到我們地球來,與地球的孩子們手拉手,做朋友。讓他們了解我們的地球。 

  我還想當一名旅遊家, 在全球旅行。到南極大陸,那裡冰天雪地,無數企鵝在歡迎我。到埃及看那座座金字塔和人面獅像,了解埃及古老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到鄰國日本,去看那座神秘的富士山。到美國紐約參觀自由女神像。到法國,看看世界聞名埃非爾鐵塔。到南美洲,穿過一片片熱帶雨林,欣賞美麗的熱帶植物,見識兇狠的鱷魚、食肉蟻…… 

  然而,只憑美好的想象是沒有用的,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從現在起,好好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讓不久的將來實現一個個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