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公司。

  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服裝設計與製作。一有時間,我就會拿起鉛筆在潔白的A4紙上畫出衣服的樣式,然後在自己製作出來。

  剛開始的時候,我的夢想只不過是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不管着不着名,只要能當上就好。可漸漸的我發現,大多數的服裝設計師都是為別人而工作,並不是為自己。因此,我想到了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公司,自己設計,自己生產。

  很多人認為,有理想,有志向,長大一定會有出息。可在我看來,有這些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因為,夢想與實現夢想是兩碼子事。有夢想,很容易,可實現夢想卻很難,我認為,想要實現夢想,就必須比別人多付出努力與汗水。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能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公司。

  六年級:陸周曉琪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