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老師經常對我們說:“沒有夢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目標。”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古箏老師,這個夢想從我讀幼兒園大班時就有了。那是因為我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到雅馬哈琴行去看。我看見一種樂器,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很好奇。想問一下那裡的姐姐,姐姐告訴我,那是古箏。於是我讓那裡會彈古箏的姐姐彈一首歌曲給我聽。彈古箏的姐姐人很好,心靈也很美,彈了一首《步步高》和《銀河碧波》給我聽。我聽完后,覺得古箏的聲音很優美,彈出來的音樂也很好聽。於是我叫媽媽也給我報名學習古箏。媽媽一下就同意了,可是那裡的名額已滿了,所以我沒有報到名。不過,在我三年級的時候,那家琴行又來了幾位新老師,名額也多了許多,我就拿了一張報名單回家,讓媽媽給我報名。後來,由於我的認真和勤快,我的學習進度比其他的同學快,已經趕上了上一批的同學。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堅定信念,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將會一步一步地邁向古箏老師的道路,到達夢想的境界! 

  林樂怡 

  2011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