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可以成為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一個“麥克”機器人,(想看有關麥克機器人說明,請到同題作文大賽中,《奇妙奇妙真奇妙》)得到了“諾貝爾獎”,為祖國爭了光!瞧!我站這領獎台上多自豪、多激動。“中國也得到了‘諾貝爾獎’。中國人萬歲!中國人萬歲!”人們大聲叫喊着。

  我有一個夢想,是成為所有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以下是我的想法)

  1、我會對我的學生非常關心。如果有同學生病了,沒來上學,那我會一下班,就處看望他,給他補課,讓他覺到老師和同學都很關心他。

  2、我還不會給學生留太多的作業。因為,我覺得你就算做得再多,把身體搞壞了,那可不值得。

  3、我不會偏向好的學生,也不會對壞的學生不好,對待每個人都平等,沒有輕重。

  4、假如有學生犯錯誤。我先說他,再講道理。使學生感覺老師說他是對的,自己是錯的。

  5、我上課肯定不會死板,因為我會對學生穿叉點課外知識,使學生喜歡上課。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