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天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倚着一個,沉睡了不知幾千幾萬年了。從末有人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 

  冬天,高原上的山峰表面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春天來臨之際,冰便會不斷地融化,漸漸落入了草原,像仙女散花一般。高原中生長着天山雪蓮,花雪白的,如蓮花極其相似,但天山雪蓮中間不長蓮房,卻生着細絲般的紫色花蕊,映着雪景,透着菊花般的清香,讓人沉醉。 

  山峰下有一塊遼闊的草原。草原的春天很美麗。春天一到,一群群的山羊在草壞上安閑地吃着草,像一串串潔白的珍珠嵌在草原上。一匹匹雄健的駿馬,在草原上歡快地奔跑、追逐、嬉戲。 

  雨後的高原,野花競相開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是五顏六色的了。 

  草原多麼像海,但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帶匡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遠處,還有一個湖,湖面上浮遊着斑讕的色彩,好像誰在水面上撒下一串串彩珠。碧綠透明的湖水像一隻富有情感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波光。悠悠湖水彷彿是一匹翡翠色的巨幅綢緞,在陽光照耀下閃動着點點銀光,折射過來的光線,一閃一閃地,別提有多迷人了。 

  藍天下,湖水清澈見底,那碧澄澄的湖水晶瑩透亮,像一面美麗的鏡子,又像綠色寶石那樣耀眼。微風輕拂,湖面泛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直射下,光彩迷人,湖面好像披上了一層碎銀。 

  這些湖水是從瀑布里流下來的,瀑布的水流經風一吹,揚起無數水星,像浮丐的輕煙緩緩上升,像湧出的薄霧,籠罩在天空中,它飛沖直下,像一匹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撞擊在岩石稜角上的水流已被扯成大小几綹,還不時飛濺起一朵朵美麗的玉花,一串串珍珠般的水滴掛在岩石上,在陽光下,好像一道道用瓊玉製成的珠簾。拍打在岩石上那像打雷似的隆隆聲伴隨着流水的嘩啦啦聲,震耳欲聾。這些聲音交織在一起,真像是一首由幾千幾萬人演唱的進行曲。 

  這裡,是一個世外桃源,一個讓人心馳神往的天堂。這兒,沒有外面世界的吵鬧不休養與富利堂皇。但如果讓我,給這個夢加一個期限的話,那我希望是━━━ 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