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叫夢想?就是做夢都能想到的事,夢想,是一種慾望,是每個人都有的.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要當一位"白衣天使". 

  也許,大家會問為什麼要當醫生呀?醫生那麼辛苦,一天到晚都守在手術台,一天到晚都加班! 

  你們應該知道吧!在2004年那場非典里,有多少人感染上了,大家都在家不敢出門,可我們的白衣天使,不顧自己的生命連夜搶救了多少非典病人,可誰又知道在這場搶救中倒下了多少白衣天使啊! 

  在今年一場百年難見的大風雪,襲擊了中國,多少地區遭受了襲擊,多少條高速公路塞堵.在零下幾度的天氣里,很多被困在路上的旅客遭受了病魔的襲擊,那時是白衣天使沖向第一戰線,把多少旅客從病魔手中奪回來. 

  在小時侯我就想當醫生,那個會救人的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