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標籤: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

60年前的今天,少先隊員有了自己的節日,自己的組織,邁出了自己的矯健的步伐;60年後的今天,我們站起這裡,一起來歡度這個節日,為她歡呼,為她吶喊。翻開歷史,忘不了勞動童子軍的英勇頑強,銘記着他們的血淚犧牲;審視現在,驕傲着先鋒隊的風雨歷程,自豪着他們的勃勃生機;展望未來我們的少先隊會是什麼樣子?六十年我們的隊伍,始終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讓稚嫩的肩膀扛起明天的火炬,向著光明前進。 

  有一首歌,唱了60年時光,依然氣勢磅礴;有一面旗幟,掛了60年的崢嶸,依然盎然向上;有一種禮,行了60年,依然莊嚴肅穆;有一種誓言,高呼了60年,依然激情澎湃。有一個隊伍,走過了60年的歲月,經歷了60年的風霜,依然朝氣蓬勃、青春不老,那就是我們的少先隊組織。 

  誰能忘記把熱血奉獻給革命王二小、誰能忘記讓真情流淌在草原的玉榮龍梅、誰能忘記把生命交付給森林的賴寧,誰能忘記身殘志堅、超越自我的楊綠野,誰能忘記關注環保、關注母親河的劉丹陽……一個個名字在隊冊上閃閃發光,一件件事迹銘刻在我們的心上。 

  六十年,滄海不會變成桑田,六十年,紅顏卻會變成白髮;六十年,長城不會轟然倒塌,六十年少先隊卻可以傲然崛起,六十年的陽光雨露,六十年的晚霞朝陽,歲月的時光源遠流長,少先隊員這個稱號,在無數孩子的心中依然傳奇而響亮,依然充滿智慧和光榮。 

  讓我們記住重要、莊嚴的日子——10月13日,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節;請讓我們記住這個溫馨而熟悉的伴我們成長的稱號——少先隊員;請我們一起為他呼號: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時刻準備着!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