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鬥拼搏,永創輝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拼搏,永創輝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奮鬥拼搏,永創輝煌 

  晴空萬里,漫撒清新,正準備去看皮划艇比賽的我,一份激動油然而生,不時東想西想,不時四處眺望,是因為可以與奧運健兒一同分享緊張與希望,又可以見證中國奧林匹克精神的輝煌! 

  來到場館,看到那寧靜的湖水。像是在告訴,平和的心態會使中國選手屏氣凝神!奮勇爭先!比賽開始了,只看他雙臂協調的划槳,向著終點奮力劃去,他用奮鬥的汗水換來了成功的喜悅,頂着巨大的壓力,為了中國人添了一筆新的光彩。“中國加油!”這時不由自主地同聲呼喊。終點就在前方,是我們所有人關注的焦點,中國選手的表現點亮了我們的心……對!那一定是奮鬥這個奧林匹克精神支撐着他,他在不斷拼搏,體現着更高,更快,更強。 

  奮鬥是中國人一貫的精神。成功者的成功的原因就在於奮鬥,而奮鬥需要的是你在人生中用汗水拼搏的那一剎那,可能說那一剎那的時間會很短很短,但是那一剎那將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大筆財富,這筆財富 也是人生中的一次美好的記憶,當你擁有這筆財富的時候,可能今後的生活會更加甜蜜因為你知道了什麼叫做奮鬥,有這麼一句話“人不可以被打敗,要在艱難困苦的遭遇中百折不撓。”有了挫折不要緊,關鍵是要知道如何進行一次激烈的戰爭,是挫折與奮鬥之間的一次戰爭,而戰爭之後的場景不就是美好嗎!人生是短暫的,在自己的人生中,無論如何也要體會一下奮鬥的滋味,奮鬥是看不見,摸不到的,但卻是用行動做到的。總的來說,奮鬥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能力,聰明有能力的人一定會努力奮鬥的。 

  奮鬥是面對人生坎坷時的勇往直前! 

  奮鬥是拼搏進取,找尋夢想的最佳途徑! 

  奮鬥是成功者必備的黃金鑰匙! 

  讓我們都擁有這份精神,讓我們用它開啟奧運激情,也許我們不必更高,更快,更強,但我們貢獻力量,散發出自己的脈脈清香。 

  奮鬥是我一生中努力的“導航”。

您正在瀏覽: 奮鬥拼搏,永創輝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拼搏,永創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