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為了什麼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了什麼奮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為了什麼在奮鬥?

  此時,我在與我的思想做鬥爭,我為了什麼奮鬥?

  是為了第一名,我們去奮鬥?是為了以後能拿高工資,我們去奮鬥?是為了再歡呼和稱讚下成長,我們去奮鬥?

  我們的祖國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我們,我們沒有為我們的祖國而去奮鬥,我們之所以能夠有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有幾百萬的軍隊,有幾百萬的軍隊在保護,守護着我們。

  可又有多少人知道?

  軍隊的軍人、士兵,他們為什麼要保護我們?是為了祖國,他們是在為了我們的祖國而奮鬥啊!為了我們而奮鬥啊!而我們呢?我們大多數人卻渾然不知。

  貪官的出現、學生遭到退學、百姓遭到毆打、人民的損失,這些是為什麼?這是因為我們民族的思想在墮落啊,我們祖國的思想在墮落啊,為什麼會墮落?因為很多人以個人利益為主,沒有考慮民族的利益。只有維護了民族的利益,我們的個人利益才能得到保障啊,沒有國家,哪裡會有我們?

  中國同胞們,醒醒吧!前人留下的知識,古人打下的江山,現在擁有的資產,可能就會被你葬送,醒醒吧!

  中國同胞們啊,醒醒吧,不要為了自己,拋棄他人,不要為了個體,拋棄集體,不要自己,出賣整個民族。

  周總理在生前上學的時候,曾回答過他的老師一個問題,為什麼而讀書,周總理堅定的回答:“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那種堅定,那種鏗鏘有力的回答,讓無數人熱血沸騰。

  是啊,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如果每個人都能夠抱有這種思想,為了民族去奮鬥,為了祖國去奮鬥,那該有多好?

  只有民富了國才能強,我們要奮鬥!為了我們的祖國而奮鬥,只要我們進步,祖國就在進步,我們強大了,國家也就強大了。

  我們不要在做一隻東方睡獅了。

  奮鬥!

  初三:熊奧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了什麼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了什麼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