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園藝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園藝工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一個園藝工,他大概四十多歲的樣子,看起來憨憨的,自從我入學的時候他就已經在學校工作了。

  上學一段時間以後,大家在私底下八卦,這個叔叔腦子有一些問題,不過年輕的時候智商很高的,曾經考上了清華,只是後來腦子不知道為什麼變傻了,於是就來我們學校當園藝工。

  我雖然也聽到了這個八卦消息,但是心裡卻並不因為這個叔叔的腦子不正常而嫌棄他。有的時候走在校園裡,我看見了他,就會主動地跟叔叔打招呼,而叔叔就像是個天真的孩子一樣,也會笑着回應我,每次看到他的笑臉,我總是覺得心裡莫名的開心。

  我覺得人不應該分成高低貴賤,應該平等相待,不能夠因為一些小的細節,就用有色眼鏡看人,這樣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園藝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園藝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