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話線輕系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線輕系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友誼不會在意距離,因為心與心之間是沒有距離的。也許,我們的友誼並沒有心有靈犀,心靈相通的那種特殊的默契,而我們的默契在於,能夠隨時隨地地記着對方,記着我們的友誼。    ——題記        疲憊了一整個學期,總是很期盼長假的放鬆。睡睡懶覺,雖不及深山小屋讀書品茗得清閑和恬淡,但比起放假前的忙碌,也悠閑舒適得多。而與朋友通通電話,更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她是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也是老同學。上了中學之後,我們便沒能續得同窗之緣。在不同的兩個學校的我們,卻依然保持聯繫。      小靜總是記得我的生日,而我卻忘了她是否已經過了今年的生日;她總是細心地在每一個節日,為我送上祝福,但我卻沒有一次記得準備她的禮物……只有電話不用我記什麼,於是,我倆除了書信往來,也偶爾在電話里暢談一翻。      電話中,我會很興奮地講給她我的故事,她則在聽筒那頭認真地聽我說,和我共同分享快樂,分擔憂愁。然後,她也給我講她的開心或失落。她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又交了朋友喔,不過,你放心,我是不會忘記你的。她不知道,電話那頭的我感動得不行了。爾後,我們會一同回憶過去,並約定什麼時候可以再見。      一聊半個小時,掛掉電話后,往往心裡一陣失落,然而隨即又盛滿了喜悅,同時又有一種“天涯若比鄰”的感動。與朋友好久不見,能夠聽到她的聲音,又是驚喜,又是思戀。      我們都要學會了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感情。感動時,會說“我很感動”;思念時,會說“我很想念你”。誠摯的話語,總令人心生感激,也令我們的友誼一路向前,從不間斷,從不離開。      一根電話線,輕系著一份友誼,一份讓我們學會感恩,付出與收穫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電話線輕系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線輕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