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吝惜你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吝惜你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幫助別人也許是你的一句問候,也許只是你的一個舉手知勞,卻給別人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每當我讀到這句話,就會想起一件有意義的往事。

  有一次,我們正在進行着數學測試。我做着做着把數字2寫成了數字3。我本想做好后再想辦法來解決,可眼看只有7分鐘就快下課了,所以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有什麼辦法呢?唉,算了,扣分就扣分吧。坐在我前面的小草同學看到我萬分焦急的樣子,就把她心愛的橡皮借給了我。這塊橡皮以前她都捨不得用,現在借給我,我能用嗎?我管他呢!拿着就檫,可她卻絲毫沒有感到不快樂。試捲髮下來力量了,我捧着試卷,高興極了,如果沒有她的橡皮,我就不能考100分。這時我向她走去想向她表示感謝,還沒等我開口,她就說;“如果你想關感謝我,就請幫助下一個遇到困難的朋友吧!”我聽懂她的話,笑着回到了座位上。

  就在這時哦,一位遇到困難的朋友自己找上門來,真是太好了,她問我怎樣“求商”,我耐心地講解給她聽,她一下子就聽懂了,還想向我表示感謝時,我說:“不用謝,如果你想回報我,就請不要讓愛之鏈在你這兒中斷。”

  是啊,幫助別人,關愛別人是多麼幸福啊!這種愛心就像一抹免費的陽關,能照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文山第一初級中學初二:520yyf

您正在瀏覽: 別吝惜你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吝惜你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