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有着一個甜蜜的名字—王玉寶,可是,鄰居常常給她換了一個名字叫,不叫真名,為什麼呢?別著急,聽我慢慢給您道來。 

  奶奶在前不久買了一個做點心的工具,這個工具做出來的點心,不僅味道好吃,而且外表精緻。輕輕咬一口,裡面的夾心偷溜了出來,甜甜的、糯糯的,好吃極了!聽到了家人的稱讚,奶奶閑不住了,在村裡免費發起點心來了,這裡三塊,那裡四塊發得可是不亦樂乎 。村裡的人吃后都讚不絕口,誇她是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奶奶笑的都合不攏嘴呢!倘若村裡有人家辦喜事,奶奶就把工具借給他,好讓多些人分享美味。村裡人都親切的叫奶奶“點心大媽”。 

  有誰不知道新豐的土特產是生薑呢?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現在很少看見了,只看見田裡有玉米、大豆啊等等。惟獨奶奶年年種半畝來地的生薑。生薑剛剛播種,奶奶就念叨着,要給外婆家、叔叔家、姑媽家,還有鄰居家。生薑可是個好東西,做紅燒魚,它是必不可少的。“冬吃蘿蔔,夏吃薑,不老醫生開藥方”。這句諺語說得一點也沒錯,被雷震雨淋到后,喝一碗熱氣騰騰的薑湯,什麼不舒服都消失了。奶奶送給別人,別人不要,奶奶笑着說:“有病治病,沒病防病” …… 

  奶奶真是一個熱於助人的人啊!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