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  

  第二小學 六(5)班 吳孟?@  

  前些年,我都會寫文章歌頌偉大的母愛,但現在長大的我,已經感受和明白了另一種愛,它是繼父愛母愛后的又一種偉大的愛,那就是奶奶給予我的愛。  

  由於一直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奶奶的形象在我小時候並不是太逼真,但聽媽媽講,奶奶確實為我付出了很多。借“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寫一篇關於奶奶的文章,以表達我對奶奶深深的謝意。  

  奶奶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母親。奶奶養育了5個孩子,如今5個孩子都已成家立業,各奔東西。奶奶為了幫兒女減輕負擔,便在幾個兒女之間來回奔波。  

  冬春之時,奶奶一般會來我們家,幫我們料理家務。爸爸媽媽都是教師,工作十分辛苦勞累,下班常常很晚,害得我時常餓肚子。奶奶一來,我的救星也就來了。每天放學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飯菜,面對的也是乾淨整潔的房子。  

  奶奶雖然老了,依然非常勤快,總是干這干那,忙個不停。奶奶沒來之前,只要我的衣服有洞,不管洞大洞小,都得拿去讓裁縫補。奶奶一來,這些縫縫補補的事全由奶奶代勞了。  

  也許是對周圍環境不太熟悉的緣故,在老家喜歡四處走走的奶奶經常呆在家裡,除了買東西之外,一般很少出去。奶奶有些孤獨,我們一回來就問這問那。在我們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與奶奶分享一些;但是心情不好時,我不但不會說,還會嫌奶奶管得太多,這時,奶奶便一句話不說,低着頭走開。  

  人往往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每到歲末,奶奶便回老家為叔叔一家服務了,這時我便對奶奶想念之極,後悔自己沒好好回答奶奶的問話。不過,我要告訴奶奶的是,在我心裡一直是深深地愛着她的!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