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非常節約,這個習慣是從小就養成的。奶奶小時侯,家裡十分貧窮。奶奶的父親在她半歲時就死了,奶奶的母親在她十三歲也死了,奶奶就成了孤兒。奶奶沒有讀什麼書,那時侯買不起鞋,就用白布把腳包着,以免腳長大了。奶奶還有一個哥哥,在她十幾歲時成家了,那時,奶奶的哥哥在地里種田,奶奶便做起了家務。奶奶和奶奶的嫂子不能吃鹽,只有奶奶的哥哥才能吃,因為那時買不起鹽,如果男的不吃鹽,就干不起力氣活兒。 

  奶奶二十剛出頭就嫁給了爺爺。奶奶有七個兒女,所以我有一大堆親戚,奶奶也很不容易,那時都是用糧票,要養活九個人很不容易,於是,就和爺爺做起了服裝生意。為了送兒女上學,奶奶和爺爺省吃省喝,也要讓兒女多學點文化,報效祖國。 

  現在,兒女都長大了,奶奶的負擔也輕了許多。但奶奶依然是那麼節約,總想給兒女減少些負擔。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可能也就只能用節約二字來形容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