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薰衣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入薰衣草基地,似乎進入了另一個天地,一個只有我和薰衣草的地方,一個充滿紫色浪漫的天地,一個太陽光折射薰衣草映射到空中的地方。

  薰衣草相當有名,因為它的兄弟姐妹很多,它們有散布在地中海沿岸的;有散布在大西洋的;還有生長在法國普羅旺斯的......

  薰衣草的作用很多,莖和葉經過悉心照料,研製后都可入葯,能治療發燒、感冒等等。如果在外邊度假,發燒或感冒了,沒有帶葯都可以采薰衣草哦!

  薰衣草不僅作用多,而且還特別好看。它的莖兒,優美典雅;它的穗兒,高貴挺立;它的花兒,清新舒暢。因為薰衣草不與高貴的牡丹、百合等花爭奇鬥豔,又不屬於那種大紅大紫的花,所以人們趁它為自然界的“奇葩”。

  我邁入大片大片薰衣草田,頓時就會感到心曠神怡,我似乎有種不可名狀的感覺。

  薰衣草約有二十八種,可我國僅栽種兩種。雖然只有那僅僅的兩種,但我們也深深的被它吸引了。

  只要有薰衣草的地方,那就是天堂聖地,在那裡,你可以感受到奇迹!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