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賀四亮喜得二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賀四亮喜得二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祝賀四亮喜得二寶 標籤:祝賀作文

  四亮是我的一個堂叔小叔子,今天是元月一號,他在群里發了一條信息:“哥哥嫂子們,弟弟妹妹們又多了一個大侄子,現在征名,一經採用有豐厚大禮。”接下來是哥哥嫂子們。弟弟妹妹們的祝賀,孩子是幾時的呢?,是昨天下午五點四十三的。

  全面二胎政策放開之後,有人歡喜有人憂,歡喜的是想生二胎的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了,憂的是想生而生不了的。這不四亮也是經過了兩年的觀望,最後在春節期間下決定生個二胎了,果然天隨人願,這個孩子就來到了身邊。我的高興勁就甭提了。

  我很希望處在生育年齡階段的人們生育孩子的。在親屬當中,四華是最開明的一個,也許是兄弟當中過早的出來闖蕩社會的緣故,他首先生育了二胎,那是在極端的情況下採用極端的方式生育的,當時他們夫妻倆也是把這一喜訊告知了我們,我們得知弟妹懷孕的時候,當時也是喜不自勝,真是一件大好事,那個時候家裡窮,只能在心理上給予大力支持,我還特意對她表示心裡上的全力支持,當孩子出生的時候,我只是買了三隻雞給弟妹補一補身子,後來在暑天的假期里幫着看了幾天孩子,現在這個孩子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明年就上初中了,我見證了這個孩子的成長,我希望她在我們身邊,將來也有個照應,當孩子逐漸長大了的時候,在求學的道路上,學習也是不錯的,我又希望她走得越遠越好了。

  全面二胎政策出台之後,和一些親人說起了此時,生活在中等城市的年輕人說是有壓力,生活在鄉村的說是孩子都那麼大了,自己也都奔五的人了,就不想再生了。

  四亮這對四十歲的夫妻,終於生了二胎,我首先是歡喜的了不得,然後是百倍交集!

  想到更多的是二胎背後這對年輕人的成長的故事,孩子的母親是我眼看着成長起來的,從童年時期就闖蕩市場,幫着父母支撐家庭,身為家中的長女,吃苦在前,勞累當先,少年時的辛勞經歷鍛煉了她的意志和品質,在市場的天地里成了一把好手。也正是自己的優秀贏得了四亮的愛情,和四亮結婚以後,幸福的生活剛剛開始,五叔查處了不治之症,這對剛剛成家的年輕人來說無疑是晴天的霹靂,日子的艱難,公公的入院,這一切對於沒有一點積蓄的他們來說要靠借債來救治病中的父親,就是這個妹妹不怕困難撐起了這個家,保證了在老人的疾病得到了救治,家裡的活兒也是獨當一面,保證了四亮守候病中的老人。

  十幾年過去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也要上初中了,在這期間,這對夫妻往返於老家和青島,一個奔赴於蔬菜基長途跋涉拉來蔬菜,一個留守於市場攤位觀望着商品的價格行情,天道酬勤,他們的日子就這麼紅紅火火的日子過氣來了。蒼天厚愛,這不,又一個孩子來到了他倆的身邊,也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感謝上蒼送子高家,感謝四亮夫妻承接了愛子!

  祝願妹妹儘快康復做了飯菜養活嬌兒,祝願四亮不忘初心砥礪奮進賺的錢來供養親人,祝願兩個寶貝健健康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祝賀四亮喜得二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賀四亮喜得二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