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唐代詩人杜牧曾寫道: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早春的四月,正是草長鶯飛的時節。今天早晨推開窗戶,我看到天陰沉沉的,還下着雨,正應着清明的味道,人們的心情是沉重的,那雨水?鍶粞壑斜?說睦崴??/p>

  我坐在陽台的木凳上,望着天空,努力想尋找到我逝去的親人們。“他們此刻在幹嘛?”我問蒼天,蒼天沒有回答,我便看了看樓下,只見很多路人手中拿着一束束或黃燦燦或白盈盈的菊花,那是去掃墓踏青的人們。此時此刻,我的心也如這天沉重極了,為了表達我對親人們的思念之情,我給他們寫了一封信——

親愛的姥姥姥爺:

  您們好!

  我是您們心愛的外孫女昕昕。最近我身體挺好,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我在開學以來兩次月考語文、數學都是全班第一,還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我一直按照我的目標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清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