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秘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張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都是手握各色彩筆的畫師,我們會不停地勾勒着自己的人生......

  ——題記

  十幾歲的陽光依舊燦爛,十幾歲的心靈依舊單純,十幾歲的情感依舊迷茫......十幾歲的我們,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在青春的我們,似乎都一樣,心裡都有了,不想讓人知道的小秘密,而我,也不例外,

  父母從小教會我許多,我的人生,幾乎都是被他們安排的,大到去哪裡念書,小到什麼時間上廁所,睡覺.....似乎從小到大,我都沒有什麼自由,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其他的,都不能想,腦子裡,除了習題就是習題,我受夠了這樣的生活,完全沒有自由,我要的真的並不多,給我一個可以自己安排的人生,我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別人安排的,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像現在一樣,你用你長輩的身份壓着我,我在家連一口大氣都不敢喘,生怕打擾到您。

  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就一點,哪怕,每天一分鐘,我就希望,能有自己的規劃,而不是,每次都是您給我的計劃。

  只求給我一點私人空間。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