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若之鏡(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若之鏡(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正值春季,但花沫城滿目的蕭條。因受不了城中的嚴寒,不少人帶着家當去城外逃難,花音坐在城主的位置上,長嘆一聲。

  城中近連兩年花不開、水不流,再這樣下去花沫人就會無法生存,城裡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若滿城的人們都逃到了外面,那自己還有什麼勇氣來抵抗這災難呢?花音眉頭緊鎖,臉色蒼白。

  夏若在一旁靜靜地沉思,花音是和自己一般大的孩子,但她卻要承受如此重擔,有些時候她確實是有點苛刻,但花沫城城主她是當之無愧的,上次是木鏡出了些問題……對!木鏡!

  夏若幾乎是從凳子上跳了下來,上次因為自己的疏忽導致木鏡碎成了八塊。沒有了木鏡,花沫城的花朵幾乎奄奄一息,花沫人的食物也沒有了來源。雖找法師修補過,但仍未恢復到原來的面貌。

  上次法師叮嚀過,切不可讓木鏡再出差錯,不然花沫城將會面臨更大的災難!難道這次……夏若幾乎是狂奔到木水源,看到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

  木水源幾乎枯涸了,木鏡的碎片散了一地,像是受到過猛烈的進攻,看來這花沫城的災難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人暗中搗鬼,想至花沫人於死地!夏若顧不得細想,匆匆忙忙帶着木鏡的碎片找到城中最着名的法師——洛芥。

  “是要找我嗎?”一個藍色的身影坐在樹枝上,修長的雙腿自然垂掛下來,他百般無聊地看着夏若,嘴角微微上揚,帶着些許玩弄的意味,銀白色的碎發隨風而舞,恍若是一隻慵懶的小野貓。

  “洛芥,快下來,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思玩。”夏若對洛芥的突然出現一點也不驚訝,相反,她怒氣沖沖地看着洛芥:“我命令你馬上下來給我修補好木鏡!”

  “夏若,你自己闖的禍自己承擔,上次都囑咐你不要讓木鏡再出差錯了,我走了,對人家有事相求還那麼凶。”洛芥撇撇嘴,對夏若做了個鬼臉,隨即便不見了蹤影。

  夏若在樹底下氣得直跺腳,都什麼時候了他還是那麼任性,真是一點也沒變。驀地,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撒落,一點兒徵兆也沒有。

  真的是很奇怪啊,夏若心想,花沫城一年來都是春天,沒有秋天,更別說是冬天了,可如今的雪花是從哪來的啊?上次木鏡破碎不過是花朵枯萎,並沒有下雪啊。

  “看來花沫城將要面臨一場大災難。”洛芥突然出現在夏若身邊,神色恍惚地看着天邊。

  夏若把手放在自己的額頭上,然後又放到了洛芥的額頭上,突然頭上傳來了一陣劇痛,“笨蛋,我沒發燒!”洛芥怒氣沖沖地看着夏若,夏若在心裡不禁叫苦連天,自己又吃了一個爆栗子。

  我忍,我忍,現在有事求他,還不能發作,等解決了花沫城的問題再好好找他算賬!夏若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洛芥,看得他頭皮發麻后緩緩開口道:“洛大帥哥,我們可不可以先解決花沫城的問題呢?這雪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看在你態度誠懇的份兒上,我就告訴你吧。”洛芥突然把頭伸到夏若耳後,溫潤的呼吸掃過她的脖頸,弄的夏若直痒痒:“花沫城有大災難啦!”洛芥以180分貝的叫聲成功把夏若給震暈了,夏若冒着滿眼金星倒在地上昏昏欲睡……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木若之鏡(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若之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