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令營(一) 

  2009年7月10日,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夏令營活動,我既高興又擔心,因為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外出旅行,怕照顧不好自己。再去學校的路上,媽媽不停的叮囑我要跟緊老師,照顧好自己,貴重物品不要掉了…… 

  跟家長告別了以後,我們乘車前往武昌火車站,大約九點多鐘,我登上了火車,由於我是第一次坐火車,對火車很不熟悉,我慢吞吞地爬上了中鋪,可是我的身子挺不起來。過了一會兒,火車開了,我向窗外看去,沒想到在火車上看夜景可真美!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照相機將這美麗的夜景拍了下來,留做紀念。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興奮不已。 

  第二天早上,我的頭很暈,暈火車。下了火車以後,我們去吃早餐,可我一點也吃不下,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首都博物館,了解北京從古至今的歷史文物。 

走進首都博物館,這裡寬敞、明亮。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扇大門,上面還寫着“景德鎮”三個大字。旁邊還豎立着許多世博會參加國的國旗,數不勝數。 

我們來到二樓,了解了中華民族幾千年輝煌的文化,在北京得到了集中而又典型的反映。北京以其獨特的地理環境,使多民族的文化的以交流與融合,造就了特徵鮮明的歷史文化。 

  我最難忘的有花紋獨特的古代瓷器藝術精品——哥窯貫耳八棱瓶,造型完美,雕刻精細古代佛像藝術——六臂大黑天像。 

  最讓我震驚的是刺繡工藝,特別是“明定陵孝靖皇后百子衣”它是中國最悠久的傳統手工技藝之一,具有濃郁的裝飾效果和藝術感染力,自古享譽世界。只有技藝高超的綉師巧女才能綉出這麼完美,這麼精細,這麼精美的圖案呀! 

  下午我們來到了電影博物館,收穫很大,感受到了電影博物館是一座記載着中國電影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的藝術殿堂。 

  在遊覽過程中我體驗到了視覺的享受。在外觀莊重的巨幕影院中,我們觀看了關於大象的紀錄片,清晰的影像、逼真的音響效果給我帶來了視覺和聽覺的衝擊。 

  參觀完后,我已經很累了,我做到座位上去回憶這天參觀的所有東西,覺得真是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