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愛好,但是讀書是我的最愛。冰心奶奶說過:“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因為讀書可以讓我增長知識,可以舒暢我的心情。 

  我有許多書,有童話、有小說、有報刊……我讀書有時讀得津津有味,只要手中有一本書,我就恨不得一天之內讀完。魯迅說過:“讀書就像蜂采蜜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或蜜,如果只要讀者一類書,所得就很有限了。”我覺得讀什麼樣的書就有什麼樣的好處,比如:讀古典名著,可以提高我們的文學修養;讀科技書,可以激發我們愛科學、學科學的興趣;讀童話故事書,可以讓我們分辨是非…… 

  這個星期六,媽媽拿錢給我吃“麥當勞”,而我卻乘車去圖書館。我在圖書館中,置身了充分的吸收書的營養。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讀了兩個多鐘頭的書了。看了看手錶,已經是下午點半左右了。我掏了掏口袋,咦!有錢!所以我決定利用去吃“麥當勞”的錢買了我最喜歡的書。走出圖書館,我才發覺自己的肚子餓了。這時,自己的錢不夠吃飯了,我只好趕緊乘車回家。媽媽知道后,心疼的說:“你怎麼餓自己呢?你這個小書迷長大了一定會變成一的書獃子。 

  我偷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