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的記憶里,最清晰的人大概要數好朋友了。這些好朋友,彷彿用膠水粘在了腦筋里,想忘,都忘不掉。在我記憶里最深刻的好朋友那就非我們班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非洲黑人”莫屬了。(非洲黑人是她的外號) 

 “非洲黑人”的愛好有很多,其中她的長項是打羽毛球,她的羽毛球技術高超,所以被我們所謂的“國家隊”選中了。每逢我跟她打羽毛球時打輸了,我都會做一個鬼臉。 

 她的頭髮不黑,有點金黃,但她的皮膚卻離奇的黑。所以我們管她叫“非洲黑人”。我曾問過她她的皮膚為什麼這麼黑,是因為後遺症嗎?她說:“唉,想當年,我的皮膚是多麼的白呀,因為長時間在太陽底下……。”講到這裡,她會說:“怎麼,想跟我比白嗎?明天,我拿小時侯的照片來跟你比白!” 

 雖然她很黑,但她寫起字來可不比你遜色。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許多抄寫作業,到了下課,沒幾個人寫完,這時,“非洲黑人”跑過來對我說:“走,一起去喝水。”我說:“還沒做完。”“不會吧,這麼少作業,我早就寫完了。”“拿來看看。”我半信半疑地說。她立刻拿過來,我一看,嘩,真是老師經常用白話說的“鬼畫符”。她說:“快吧!”我連連點頭說:“快,快!” 

 她這人也很大方,上次我們和老師一起去她家家訪,她端給了許多東西給我們吃,弄得我們的肚子大大的。 

 總的來說,她這人的優點比缺點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