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藤野先生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藤野先生的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藤野先生:

  您好!

  我和您已經闊別有20年了。現在的您還好嗎?作為另國的留學生我,在以前的日子裡沒有少受過您的幫助。我的心裡十分感激,當時的您,並沒有歧視我傷害我,反而幫助我,鼓勵我。在我的眼裡和心裡,您是偉大的!

  我還愧疚着 ,您對我是抱有多大的希望,可我卻沒有選擇就醫。

  我還記得當初見您的樣子,一個黑瘦的先生,八字須,戴着眼鏡,夾着一疊大大小小的書。給我一種文學家的風範。這也能什麼您嚴於治學的崇高品質。

  最後的我們還是惜別了。在將要離開的前幾天,您交給我一張照片,還說希望將我地也送給您。但我那時候沒有照相了。您便叮囑我將來照了寄給您。並且時時通信告訴你我的情況。此後我便離開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怕讓您失望。所以一直沒有寄照片和寫信給您。我十分愧疚。

  在曾經的日子裡,您對我的好。使我不知如何感激,您對我的鼓勵,我又該怎樣回報?敬愛的藤野先生 ,作為您的一名學生,我真誠的對您說聲:“謝謝!”

  祝您永遠健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周樹人敬呈

  1926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藤野先生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藤野先生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