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尊敬的藤野先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尊敬的藤野先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藤野先生您好:

  或許您一定會埋怨我這麼長時間沒有給您寫信,在此我鄭重的向你說一聲對不起。在此我也要說明一下當初我對您說要轉學生物學。其實我是認為雖然我們能醫好一個人的肉體,但是卻無法拯救一個人的思想。於是我決定用我手上的筆桿拯救腐敗的清政府。

  您幫我修改的講義,原以為丟失了,幸運的是我在一次無意間的閱書中,偶然的發現了那本畫滿了紅色熟悉的講義,頓時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於懷念。我準備把這本書複印成一本書,併發給每一位熱愛醫學的人。

  藤野先生感謝您在仙台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和鼓勵。或許您早已忘了我是誰,但您卻永遠刻在了我的心中。您的教誨我會銘記在心。不知道這些年您過得好嗎?您還是那副嚴肅的眼神嗎?還是那樣的粗心嗎?您放心我會用我的筆桿來拯救那些腐敗的人們和腐敗的國家。

  寫信人:魯迅

  2013年3月8日

  初二:v夏小沫v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尊敬的藤野先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尊敬的藤野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