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尊重&信任(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信任(1)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重別人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那是一個暑假,我去上輔導班,我故意沒告訴媽媽今天只有一節課,第二節課取消了,想個媽媽一個驚喜,可到了家,我才發現,我自己的想法有多麼可恥——我看到我的媽媽偷偷摸摸的在看我的日記本,我喊了一聲:“媽媽!”媽媽“啪”的一聲,把日記本掉到了地上,當時,我的心都碎了,扔下書包就往外跑,跑到街上,找了家店進去逛,我的心就像是碎了,眼淚止不住的掉,我真的失望了,不願回家,後來,我去了我的一個姑姑家,她一個人住,也比我大不了多少,之前,我的奶奶讓我去陪姑姑住,我沒答應,到了姑姑家,姑姑沒有告訴媽媽,而我也沒有說.....

  在姑姑家住了將近到了暑假結束才回去那個家,媽媽看到我,臉上一臉興奮,而我,卻面無表情,呵,什麼母女親情,連信任都沒有的親情算什麼?我進去我的房間,哦,不,是我曾經的房間,拿起地上的的日記本,放到媽媽的房間,然後,我拿着我的東西,回到了我的姑姑家!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提起她,而我的姑姑也沒問,我覺得,就這樣挺好!

您正在瀏覽: 尊重&信任(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信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