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尊重老年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尊重老年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和母親正在浴池裡洗澡,看見有三個人進來,但當她們看見池子里有一位老人時,她們馬上轉身出去了.她們走後,一個老闆模樣的年輕人就進來了,命令老人馬上離開.老人和她對峙起來. 

  老人說:"我交了錢,所以我就可以有權進來洗."那個人說:"因為你,我們少了很多收入.就你那錢,我都不稀罕要."說完,就把錢給扔了過去,並大聲辱罵老人,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老人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穿好衣服拿起錢就走了.老闆出去后,我看見她踢了老人一腳,使老人差點摔倒,然後對店員說:"以後不要再讓她進來,進來就把她攆出去!" 

  我當時就想衝上去把那個年輕老闆模樣的人扔進池子里,讓她好好清醒一下,並告訴她:"別看穿的華麗的人,在老人面前還是晚輩,不是老闆,你的將來也是老年人,別人也這樣對待你,你會怎麼想,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的?你是那麼對你的父母嗎? 

  我想對全天下的所有人說:請尊重老人,因為你有的將來也是老人.讓別人尊重你的前提是你尊重別人!

您正在瀏覽: 請尊重老年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尊重老年人 暫無評論